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酒泉职业技术学院举办“青春向党·奋斗强国”庆祝建党100周年暨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红色专场音乐会
2021-05-11 16:17:00
酒泉职业技术学院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2021年5月10日晚,酒泉职业技术学院举办“青春向党•奋斗强国”庆祝建党100周年暨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红色专场音乐会。

  晚会在洪亮激昂的《东方红》组曲中拉开了序幕,《前进在新长征的路上》《今天是个好日子》《学习雷锋好榜样》《党啊亲爱的妈妈》《爱我中华》《长江之歌》《青春舞曲》等15首脍炙人口的经典音乐响彻现场,或悠扬深情,或激扬豪迈,奏出了对红色历史的缅怀和新时代美好生活的赞美,激发了在场观众心中火热的爱国情怀,表达了新时代中国青年奋斗的方向和使命。

  一首红歌记录一段峥嵘岁月,一次演绎致敬一段光辉过往。整场晚会主题突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座无虚席。现场的旋律激励和震撼了在座的每一位观众。最后晚会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乐声中落下帷幕。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薛仰全,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魏韡出席晚会。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党员代表、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近2000人观看了演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