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甘肃钢铁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双选会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3-22

  中国教育在线讯 3月19日上午,甘肃钢铁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双选会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学院党委书记穆岚、院长助理袁建敦、相关部门负责人、合作企业代表参加仪式。

  党委书记穆岚代表学院致辞,她指出,学院办学历史悠久,师资力量雄厚,实训实验设备先进。随着国家现代职业教育体系的不断完善,为校企之间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指明了改革方向,搭建了合作平台,提供了实现路径。希望学院能为合作企业培养优秀的高技能人才,为产业发展、企业进步做出积极贡献。

  合作企业代表和2019届优秀毕业生代表分别致辞。

  院长助理袁建敦代表学院与酒钢(集团)能源中心、宏汇能源化工等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与吉利汽车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仪式结束,与会企业代表参观学院汽车检测与维修实训基地。

  据悉,此次双选会共吸引酒钢集团能源中心、甘肃宏汇能源化工有限公司、新疆天业(集团)有限公司等二十余家大中型国有企业,为学院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近2000多个。未来两天,企业招聘宣讲将全程网络直播,跨越宣讲会现场时间空间,受众数量、宣传深度广度大大增加,让无法在现场参会的毕业生不会错过招聘信息,另外毕业生家长也可围观分享。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