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甘肃省市共建冶金技术实验室”建设论证会在甘肃钢铁职业技术学院召开

   甘肃钢铁职业技术学院    2019-01-09

  甘肃钢铁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今天1月9日,依托嘉峪关市科技局、甘肃钢铁职业技术学院建设的“甘肃省省市共建冶金技术实验室”建设论证会召开。甘肃省科技厅专家组成员、嘉峪关市科技局领导、学院领导等参加论证会。

  兰州理工大学教授寇生中、兰州交通大学教授彭珍瑞、河西学院科技处处长岳国仁教授、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教授级工程师程少逸、酒钢(集团)公司正高级工程师刘金长等作为论证会专家出席会议,对拟建重点实验室建设规划进行了论证。

  专家组成员听取实验室主任张丰红教授对拟建实验室科研条件、人员、架构以及重点研究方向等方面的汇报,然后对拟建重点实验室进行现场考察、查阅资料,通过质询、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拟建重点实验室建设目标准确,研究方向明确,符合我省重大需求和区域发展,研究内容合理,特色鲜明,同意建设,同时,并就实验室学术委员会成员结构、实验设备、研究方向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

  寇生中教授在论证会上指出,建立这个实验室的理论基础、硬件条件是已经成熟的,也是必要的,希望建设的实验室能够与国内知名科研院所和高校开展联合研究,不断提升实验室成员的科研水平和学历层次,推动实验室更好更快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