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顶岗实习管理与就业核查工作会议
2021-09-27 17:59:00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

  中国教育在线陕西站讯 8月19日,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19级学生顶岗实习管理暨2021届毕业生就业核查工作会议。招生就业处、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副院长刘乃君主持。

  会上,招生就业处通报了教育厅有关职业院校学生实习管理及20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的通知,对学院2019级顶岗实习管理及2021届毕业生就业核查工作做了安排。

  刘乃君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顶岗实习管理工作,用心做实做细2021届毕业生就业数据统计工作,从五个方面对学院2019级学生顶岗实习管理与2021届毕业生就业核查工作提出要求:要严格对标《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按照教育厅要求认真开展2019级学生顶岗实习自查工作;要高度重视顶岗实习学生安全,加强顶岗实习学生管理,经常性制发安全提醒通知,做到及时预警,确保实习学生安全; 要定期和顶岗实习单位沟通交流,了解实习单位的疫情防控、食宿安全及实习情况等,适时开展顶岗实习回访,研究解决学生实习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开拓优质实习单位; 要继续做好2021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摸清底数,推荐优质就业单位,建立帮扶台账; 要高度重视就业数据统计的重要性,确保就业数据的真实,要将就业统计数据作为专业调整、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依据。 

  会议还安排了有关疫情防控及学生开学报到事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