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召开“诚信 感恩 自强”教育主题班会
2021-06-01 11:55:00
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按照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大力开展高校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甘教助函〔2021〕14号)文件要求,近日,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保卫处)组织全院在校班级召开了“诚信 感恩 自强”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通过宣讲国家资助政策、解读《生源地助学贷款给每一位学生的一封信》等形式进行,辅导员们通过讲述班级内受助同学的励志故事,阐释着资助诚信的重要意义,图文并茂展示着党和国家对每一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成长成才的关爱关怀。

  召开主题班会,旨在教育引导学生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增强诚信感恩意识,营造明礼诚信,心存感恩、励志成才、文明和谐、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持续提升大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诚信感恩意识和社会责任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