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播种爱心 传递真情——礼县爱心人士赵亮先生为礼县特殊教育学校捐赠衣服
2022-03-29 16:32:00
礼县特殊教育学校

  3月28日,礼县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收到了社会爱心人士赵亮先生捐赠的102件,三件套服装,学校举行了爱心服装发放仪式。

  在发放仪式上校长刘马红代表爱心人士赵亮先生向家长和孩子们做了热情的问候,并对爱心人士的捐赠表示深深的感谢!他说:特殊学校的孩子们,虽然身体上患有不同程度的缺陷,但你们乐观自信,活泼开朗,有一颗追逐梦想的心。你们生逢盛世,在成长的道路上,正赶上了一个伟大繁荣的祖国,一个富强的新时代。遇到了社会上好多的爱心人士,向你们伸出了温暖的双手,一个小小的礼物、一句暖心的鼓励,是你们活力满满,信心十足,温暖的双手助你们共渡难关。希望你们今后要常怀感恩之心,感恩党和政府的关怀;感恩父母给予了自己生命;感恩亲人不离不弃的照顾和陪伴左右;感恩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帮助和鼓励;感恩生活中遇见的每一个人和事。

  穿上新衣服的孩子们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聋哑班的陈思语和高静,高兴地跳起舞蹈,动听的旋律,优美的舞姿,赢得家长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聋哑部的几个孩子们用手语舞《听我说谢谢你》、《感恩的心》更是表达了他们内心难以言表的谢意!

  爱心传递希望,帮扶传递真情。此次活动的开展体现了爱心人士对特殊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更是让残疾孩子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他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好好学习,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做一名身残志坚的奋斗者,将来要报答祖国,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的关爱。

  据悉,捐赠的102件三件套服装,价值2万余元,学校给正常到校的54名学生做了现场发放,剩余的48件将利用送教上门的时间给孩子们拿去,把爱心人士的关心送到每一个残疾儿童家里,成为激励他们奋发向上的不竭动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