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威铁路中学统筹推进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工作纪实
2021-03-03 15:31:00
武威铁路中学

  度过了一个喜庆祥和的春节,武威铁路中学的同学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承载着父母的期望,背负着远大的理想,信心满怀的回到了学校,精神抖擞的走进新学期。新学期伊始,武威铁路中学管理团队综合谋划,各部门协调联动,全体教师通力配合,统筹推进新学期开学工作,为新学期学校再谱新篇奠定了坚实基础。

  未雨绸缪 提前谋划


  元宵正浓,年味还在。2月26日上午学校管理团队召开了开学工作部署会。结合实际,各部门主任做了党务、教学、德育、安全、后勤服务等方面的具体安排。最后,校长王士斌同志做了题为《用实际行动努力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的总结讲话。

  周密安排 有序开学


  春暖花已开,静等你归来。2月28日上午学校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副校长聂铁山同志、黄天锦同志、王兴科同志就各自分管的教学德育、后勤服务、党务安全领域新学期重点工作做了细致的部署和安排。随后,校长王士斌同志做了《2021,让我们一起努力》的讲话,讲话号召全体铁中人新学期向着更新、更高目标进军。会议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为学校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指明了方向,奠定了基础。由于措施得力,要求到位,工作细实,学校开学的各项工作均已准备就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