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6所香港高校今年在甘肃招生

     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2014-02-14

  香港大学、香港科技大学、香港城市大学日前分别公布了内地招生计划,拉开了香港高校2014年度内地招生的序幕。除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城市大学在各省(市、区)有名额限制外,其他多所港校虽然未设名额上下限,但已发布的招生政策对今年招生录取提出了明确要求。

  香港大学:今年内地招生名额不超过300名,各省市不设名额上限,择优录取。申请人须在6月15日前登录港大内地招生官网(http://www.als.hku.hk/admission/mainland/)完成申请程序。录取时,港大将根据申请人的高考总成绩、英语成绩、面试中的综合表现等择优录取。

  香港科技大学:今年内地招生名额约150人,不占高考志愿,各省市招生名额不设上下限,申请截止日期为6月11日。高考成绩公布后,该校将根据面试表现、高考成绩、综合素质等择优录取。

  香港中文大学:今年在甘肃计划招生4名。其中,文史类2名(全额奖学金1名、自费类1名)、理工类2名(全额奖学金1名、自费类1名)。该校为提前批重点院校录取,随高考志愿填报,填报志愿时间为6月25日-27日,考生只须按一般选填高校志愿程序申请,无须另行向该校申请,无须面试。优先录取英语成绩120分以上的考生。考生在选择志愿时在填报香港中文大学的同时,亦可填报其它本科一批内地重点高校。

  香港城市大学:今年内地招收208名本科生,其中在我省招生4名(文科1名,理科3名),该校为高考成绩特别优秀的考生设立了入门奖学金。考生须参加高考并填报志愿,香港城市大学今年仍在全国统招提前批次录取,且高考英语成绩120分以上。

  香港理工大学:今年内地招生名额为290名,各省市没有名额分配,申请截止日期为6月7日,应届高考成绩达到一批重点线或以上及英文成绩良好。

  香港浸会大学:在各省市不设名额上下限,申请截止日期为5月31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