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威第十五中学2022年中考特长生招生公告
2022-05-09 17:15:00
武威第十五中学

  良禽者,必择嘉木而栖

  良弓者,必震威镝穿杨

  良马者,必奋蹄骋沃野

  良材者,必良匠以升华

  这里,校园佳木成秀,景致艳艳

  这里,学子腾龙起凤,梦想潺潺

  武威第十五中学成立于2003年6月,是由市委市政府批准、省教育厅备案、在原武威财贸学校基础上改建的独立高中,2004年5月整体合并原武威铁路职业中学后改制为完全中学。

  学校占地面积49284㎡,图书9万余册,教学楼3栋、公寓楼2栋、办公楼1栋、艺术楼1栋,塑胶操场1个,硅PU球场6个,配备最新智慧黑板的标准化教室48个,3D智慧教室1个,云教室3个,录播教室3个,理化生实验室9个,舞蹈形体训练室3个,音乐美术播音主持专用教室6个,心理健康活动中心1个,特色体育综合办公区1个,学生活动中心1个。

  学校现有教学班43个,初高中学生2098人,在职教职工195人。其中省市级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36人,省市级“园丁奖”获得者10人,正高级教师1人,高级教师49人,一级教师94人,二级教师43人,专任教师本科及以上学历达标率100%。

  学校先后获得“全国教育信息化创新应用先锋学校”“全国国防教育特色学校”“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甘肃省德育示范校”“省级文明校园”“省级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学校”“甘肃省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省级试点校”“甘肃省在线教育创新项目校”“武威市信息化建设示范学校”,甘肃省第一所“非物质文化遗产进校园传承示范学校”等多项荣誉称号。

  校园环境优美

  学校设施齐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