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威第十五中学举行校园开放日活动
2020-11-19 11:10:00
武威第十五中学

  家校合作在学校发展与学生培养方面发挥着不可低估的作用,继全校家长会后,武威第十五中学于11月17、18日两天开展了高中部家长委员会委员“进校园、观课堂、看考场、齐畅想”校园开放日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让家长和社会更客观、更深入、更全面地了解武威第十五中学近期重点工作开展和学校长期发展规划以及学生在学校各方面表现。同时,也为学校的进一步开拓性发展携手勾勒、擘画前景。

  积极筹备 细致安排

  高中部家长委员会成员在学校领导和年级主任的陪同和引导下,兴致勃勃地全方位、多角度参观了学校。安全洁净的校园环境、氛围浓厚的育人气息、整齐归序的教育设施、地区领先的信息手段、全校一体的德育主题、精心安排的学生餐厅、舒适温馨的学生宿舍,都让家长们赞不绝口、颇感欣慰。

  家校携手 意义重大

  最后,举行了由学校领导、中层干部、教师代表、家长委员会成员参加的座谈会。会上家长们听到了孩子在学校的表现,听到了学校的重点工作,还听到了学校发展的十四五规划和近期打算;家长们也以主人翁的身份把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留给了武威第十五中学。

  丰富而充实的校园开放日活动,拉近了学校与家长间的距离,使家长更多地了解了学校管理的一日常规,对学校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相信在家长和学校的紧密配合下,武威第十五中学子在成长道路上一定会迈出更坚实的步伐。

  “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只有加强家校共建,共同谋划学校发展,才能为学校提供不断的源头活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