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06

  中国教育在线讯 按照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安排,经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批准,12月5日,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刘仁义、成员黄晓峰与会指导。党委书记寇桂杰主持,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寇桂杰代表班子作了检视剖析,班子成员作了个人检视剖析,具体查摆了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扎实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进团结的目的。

  刘仁义同志点评指出,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准、分析原因透、整改措施实、相互批评严,会议质量高、效果好,达到了预期目标。刘仁义同志要求,下一步学院党委一要在民主生活会后,继续抓好主题教育的开展,班子和班子成员对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要厘清责任,落实整改要求,推进工作;二要向下做好通报工作,向上做好报告工作,尤其是要做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达到全覆盖,要及时查遗补漏,开展重点工作“回头看”,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三要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要根据师生的实际特点重点抓好党建工作,把工作做深、做实。

  他强调,学院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一个永恒的课题,坚持不懈的强化理论武装,持之以恒的做好专项整治和问题整改。要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做好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提升,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要把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荣灿对学院提出的指示和要求落地生根,落实到学院办学治校各个方面,推动学院开门办学、服务社会的能力。

  寇桂杰代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将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一是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二是以精细化管理为抓手,提升内部治理水平,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软实力建设,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三是加强对市委李荣灿同志讲话和指示精神的再学习、再研讨,树立开门办学的理念,把学院的发展和兰州经济社会的发展紧密的结合起来,切实把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