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甘肃政法学院任文启副教授获评2016年度中国百名社工人物

   甘肃政法学院新闻网    2017-03-24

  3月18日,第八届2017年中国社工年会在北京亦庄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民政部副部长、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会长宫蒲光出席年会并致辞。此次年会主题为“社工让社区更美好”,社会工作届、社工教育界和慈善公益界共计700余人参加了此次盛会。此次年会评选并表彰了年度社工微电影、社工微课,百强社工机构、百优社工案例、百名社工人物和十大社工人物。我校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任文启副教授获评2016年度中国百名社工人物。任文启作为召集人,在民政部主办的《社会与公益》杂志开创“社工学人茶座”,为青年社工学人开辟新的学术交流平台,增进了社工实务界与理论界的对话融合。

  中国社工年会是中国社会工作领域每年一届的年度盛会,秉承“传播社工理念,弘扬社工精神”的宗旨,宣传社会工作以及社会工作者的整体形象和影响力,吸引社会各界更加关注并支持社会工作发展,让社会工作成为社会治理创新的积极力量。

  甘肃政法学院社会工作专业自2001年开办以来,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2014年获得MSW授权资格,2016年承办全国第二届司法社会工作理论与实务研讨会,在社会工作领域,逐渐成为办学有特色,地区有贡献,全国有影响的新生力量。任文启副院长此次获评百名社工人物是甘肃政法学院社会工作专业的殊荣,也是对甘肃政法学院社会工作特色办学宣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