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预警:看清招生陷阱防范“能人”诈骗

     中国教育报  2012-08-07

  8月3日,教育部发布招生诈骗预警,提醒家长小心“能人”。
  伴随着高考录取工作的开展,一些不法分子也蠢蠢欲动,各种声称和高校有关系的神秘人浮出水面,令人防不胜防。这些人往往自称有“内部指标”、“定向计划”、“补录计划”等,向考生和家长实施诈骗活动。
  教育部及各省招生管理部门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切莫轻信那些所谓“有办事能力”的人,谨防落入骗局。
  教育部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千万不要轻信“低分高录”这样的事情,谨防上当受骗。要通过正规合法渠道了解招生政策及相关信息,不要心存侥幸,道听途说,以免上当受骗,蒙受精神和财产损失。同时,正告少数不法分子,一切企图通过不法途径骗取钱财,扰乱招生秩序,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必将受到法律的严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