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兰州47所中小学今秋免费发教辅

     西部商报  2013-08-22

  兰州市教育局公布了47所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的名单,广大学生和家长可根据自身情况“对号入座”,等待免费教辅材料发到你手中。

  今秋开学后,兰州市47所市属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将要开始免费发放教辅书了。本报相关报道见报后,兰州市很多家长昨日通过本报新闻热线8119000询问,想知道自己的孩子是否在发放免费教辅书之列。目前,47所中小学的教辅书已选定,兰州市教育局应家长需求第一时间公布了这47所小学和初中学校的具体名单。开学后家长可监督教辅材料发放情况,学校加订统一教辅书之外的资料、推荐其他教辅书、乱收费用等均属于违规行为,兰州市教育局将根据反映情况进行核查,违者将按相关规定予以惩处。

  47所市属中小学名单

  小学兰炼二小、兰炼三小、兰化三小、兰化四小、兰州东郊学校、兰师附小、科学院小学

  九年制兰炼一小、兰化一小、兰州三十六中

  初中兰州三中、兰州五中、兰州六中、兰州七中、兰州八中、兰州九中、兰州十中、兰州十一中、兰州十二中、兰州十四中、兰州二十中、兰州二十二中、兰州三十一中、兰州三十四中、兰州四十九中、兰州五十中、兰州五十二中、兰州五十三中、兰州五十五中、兰州五十六中、兰州六十中、兰州六十二中、兰州六十三中、兰州六十四中、兰州六十五中、兰州六十六中、兰州八十一中、兰州八十二中、兰州八十三中、兰州八十四中、兰州市外国语学校、兰州民族中学、科学院中学、兰州市外国语高级中学、兰州女子职校、兰炼一校初中部、兰化一校初中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