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扩招专项招生简章
2020-09-29 09:46:00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10月10日-15日扩招开始网上报名!

  学校代码:12836

  办学类型: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院校

  办学层次:高职(专科)

  一、学校荣誉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全国创新创业50强典型经验高校(甘肃省唯一)

  ▶教育部第二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

  ▶国家首批国防科技工业高等职业教育实训基地(甘肃省唯一)

  ▶国家文化和旅游部旅游职业教育校企合作示范基地

  ▶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课赛融通”教学改革实验校

  ▶西部战区信息工程科技创新工作站进站单位

  ▶甘肃国防科技工业职教集团

  ▶甘肃家政养老服务职业教育集团

  ▶甘肃省文明校园

  ▶中国科协“海智计划”甘肃工作基地(甘肃省唯一高职院校)

  ▶甘肃省毕业生分配先进单位

  ▶甘肃省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

  ▶甘肃省科普教育基地

  ▶甘肃省中华传统文化传承创新培育基地

  ▶省级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

  二、招生对象

  1.符合我省报名条件的应往届普通高中毕业生、中职毕业生(含技工学校,下同)。

  2.具有本省户籍或在甘务工(需提供6个月以上劳动合同证明),具有高中阶段学历或同等学力(初中毕业满三年以上)的退役军人、城镇失业人员、乡村卫生所工作人员、农民工、高素 质农民、进城务工人员、企事业单位在职职工、乡村干部、基层农技人员等。

  三、招生专业



  四、报考流程

  1.报名时间:2020年10月10日-15日.

  2.报名网址:甘肃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ganseea.cn).

  3.报名方式:

  (1)考生在2020年10月10日-15日登录甘肃省教育考试院高职扩招报名网,根据提示注册、报名、上传照片、填报志愿并在线缴纳报名费;

  (2)考生报名并缴费成功后,打印《2020年甘肃省普通高职院校扩招报名登记表》一式两份,并按照要求在规定时间打印准考证。

  五、资格审查

  考生于10月24日携带以下材料到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参加现场资格审核和测试。

  (1)《2020年甘肃省高等职业教育扩招专项考试招生报名登记表》(一式两份)(资格和户籍审核部门印章齐全);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相关学历证书原件与复印件,或学历证明原件;

  (4)退役证原件与复印件(仅退役军人提供);

  (5)六个月(含)以上的劳动合同或劳动证明原件与复印件(仅外省户籍在甘务工人员提供);

  (6)各类职业资格证,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若无相关证书,忽略此项)。

  六、考试安排

  1.报名的考生须登录系统打印准考证,打印时间详见报名网站须知。

  2.考试时间与地点:2020年10月24日,具体时间与地点以考生打印的《准考证》安排为准。

  3.考试方式:采用“文化素质+职业技能”的方式。

  (1)文化素质测试

  ① 参加2020年普通高考且未被录取的普通高中毕业生,以今年普通高考考试成绩为准,不再参加学院组织的文化素质测试。

  ② 其余应往届普通高中和中职毕业生(含技工学校)、退役军人、城镇失业人员、乡村卫生所工作人员、农民工、高素质农民、进城务工人员、企事业单位在职职工、乡村干部、基层农技人员等人员,统一参加学校组织的文化素质测试。

  (2)职业适应性测试

  学校结合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企业订单培养协议等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要求,与合作企业共同组织职业适应性测试(录取入学后进行)。应往届中职毕业生以在校期间参加过国家、省、市、县(区)级技能大赛成绩为准。

  七、录取时间

  2020年10月26日-30日完成。

  八、培养方式

  1.根据录取专业单独组班,单独编制人才培养方案,按照生源类型与专业方向,通过与中职学校、地方政府、行业企业合作,实行“半工半读、工学结合”的灵活多样培养模式。(根据专业学习的特点,原则上,理工科专业需在校全日制就读。)

  2. 采取灵活多元的教学模式。扩招录取的学生可采取集中与分散、半工半读、线上与线下、送教入企、送教下乡等灵活多元教学模式;也可将学生凭素质拓展、技能竞赛、职业资格证书等所取得的学分,存入学生“学分银行”个人账户,毕业时将“学分银行”账户的学分全部转出,计入学生成绩档案,当总学分达到毕业要求最低学分时即可正常毕业。

  3.扩招生学制为弹性学制,即3-5年。在学校规定的学习年限内修完教育教学计划内容,成绩合格,达到学校毕业要求的,由学校进行学历电子注册并颁发普通全日制专科毕业证书,5年内未完成教育教学计划内容者将不予毕业并注销学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