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礼县特殊教育学校举行第三十二次全国助残日活动
2022-05-16 09:29:00
礼县特殊教育学校
  在第三十二次全国助残日即将来临之际,礼县特殊教育学校于5月12日成功举办了以“促进残疾人就业,保障残疾人权益”为主题的助残日活动。
  活动内容涵盖舞蹈、歌曲、乐器演奏等多种表演形式。在欢快的乐曲声中,孩子们踩着节拍的旋律翩翩起舞,舞蹈《偶像万岁》、《科目一到科目十》、《一起向未来》、《假面具》、《纳西情歌》、歌曲独唱《我们是祖国的小花朵》、《三字经》朗诵、教师朗诵《一颗红心向着党,三尺讲台铸师魂》他们深情款款,铿锵有力的语言,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把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的坚定信念和给残疾儿童的大爱体现在字里行间,让爱听得见!真挚的情感在情景中迸发。唐氏宝宝的陈智博朗诵《百年沧桑铸就新辉煌》体现了浓厚的爱党、爱国情怀。更是把活动推向了高潮。呈现了一场别样的视角盛宴。
聋哑班舞蹈:《偶像万万岁》
培智班:《三字经》朗诵
  优美的音律、欢快的舞步,饱含深情的朗诵,雄壮嘹亮的歌声,鼓乐齐鸣的演奏,让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难忘的一天。
培智班舞蹈:《一起向未来》
何一菲歌曲独唱:《我们是祖国的花朵》
  此次助残日活动既让社会各界和家长了解特殊教育的个性与共性,又让特殊学生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心和关爱,激发出他们热爱生活、热爱学习、热爱社会的情感,奋勇追梦、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弘扬了特教教师敬业奉献的精神,更助于特殊儿童树立身残志坚的精神和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顽强品质,让他们勇敢地走出家门,亲近自然,感受阳光,融入社会,共享幸福美好的生活。
礼县四中赵海珍老师为我们带来歌曲:《万事如意》
礼县四中杨丽老师为我们带来歌曲:《父老乡亲》
  残缺的云彩遮不住梦想的月光,残缺的肢体挡不住追求的阳光。完美不是完整的拼接登场,绚烂才是完美的精彩亮相。5月15日是第32次全国助残日,让我们为生命喝彩,让生活精彩!
聋哑班舞蹈:《纳西情歌》
教师朗诵《一颗红心向着党,三尺讲台铸师魂》
  (监制:刘马红 审核:刘璐 编辑:杨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