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让趣味运动丰富折翼天使生活——礼县特殊教育学校举办第四届春季趣味运动会
2021-04-15 15:22:00
礼县特殊教育学校

  4月14日,一场妙趣横生的春季趣味运动会在礼县特殊教育学校拉开了帷幕,一个个精彩瞬间深深吸引了全体师生和家长,欢呼声、喝彩声一浪高过一浪。这是学校面向全体孩童举办第四届以“阳光运动、快乐你我”为主题的户外阳光体育活动,搭建了特教领域亲子互动、师生协作、共同展示的大舞台。

  下午2:00,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本次比赛设置了9个单目的比赛活动,学生全员参与,使出浑身解数,各尽其能、各显神通,场面紧张又精彩纷呈,激烈又妙趣横生,大家在运动场上尽情挥洒自己的智慧和汗水,展现出热情洋溢、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踩气球”“赶小猪”“漫步娃娃”等比赛激动人心,过程精彩连连,师生笑得前俯后仰!特别是孩子以朝气与童真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家长。亲子同台的“两人三足跑”“夹兵乓球”、“拔河比赛”比赛,亲子配合默契,操作灵活,扣人心弦!各班学生充分发挥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更是精彩不断,将比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这一刻,无论是摩拳擦掌的参赛学生,还是加油助威的家长及教师,大家都把平日里的严肃、认真统统抛在脑后,全身心投入这场欢乐的运动会中,共同享受比赛带来的乐趣。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团结一致,互帮互助,呐喊声、助威声响彻赛场,比赛现场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本届运动会将“运动•健康•快乐”的教育理念完美诠释,把单纯的体育竞技转换成了“竞技+游戏”的形式,为孩子们纯真的童年添上精彩的一笔,让孩子们在轻松、搞笑的活动中体验到了运动的快乐、竞技的乐趣和参与的成就感,锻炼了他们的身体素质,磨砺了他们克服困难、勇于拼搏的意志和品质,培养了他们的规则意识及协作精神,以最美的姿态迎接美好的明天。弘扬了“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的助残精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