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甘肃路桥建设集团2020年新员工入职培训班在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开班

   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2020-07-24

  7月22日,甘肃路桥建设集团2020年新员工入职培训班在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开班。上午9时,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高峻岭讲话。她表示本次培训以“不忘初心筑路桥,牢记使命勇担当”为主题,恰如其分地反映了一代代路桥人心系祖国、情系人民、矢志奋斗、筑梦路桥、奉献交通的远大抱负、火热情怀和担当作为。高峻岭在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及主要办学成果后指出,党的十九大立足新时代新征程,做出了建设交通强国的重大战略部署,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交通运输事业发展阶段特点和规律的深刻把握,是全国人民对交通运输工作的殷切期望,也是新时代全体交通人为之奋斗的神圣使命。她勉励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把学习作为一种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树立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的理念,始终保持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奋斗精神,始终保持积极向上、开拓进取的人生态度,认真学习、刻苦训练、磨练意志、锤炼思想,努力提升职业素养和综合素质。高峻岭还祝愿各位学员以这次培训为良好契机和新的起点,勇挑重担、追求卓越,奋力开启建设交通强国的新征程,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甘肃路桥建设集团党委副书记刘红荣对新员工们加入甘肃路桥表示热烈欢迎。他回顾了甘肃路桥建设集团的发展历程,介绍了集团的基本情况,并指出,甘肃路桥之所以能始终勇立时代潮头,是几代路桥人砥砺前行、开拓进取、不断奉献的结果,希望新员工们继承甘肃路桥前辈们的优良传统,为甘肃路桥的持续发展注入强大动力。刘红荣对新员工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有奉献企业的真情,要有干一行爱一行的热情,学技能、长本领,热爱企业、奉献企业,无所畏惧、无愧使命,做一名踏踏实实的追梦人;二是要有干事创业的激情,他鼓励正值青春年华的新员工们投入精力,倾心工作,创造价值;三是要继续保持学习的激情,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四是要有创新的思维,要让思想活起来、动起来,要在体察自然、感悟生命中提升思想的境界,在成就事业、开创未来中彰显思想的力量;五是要常怀感恩之心,希望新员工们把对社会、对单位的感恩,作为自己进取的动力。

  学院副院长张燕州宣读了《参训学员须知》;省公交建教育学院副院长刘淑梅宣读了《关于开展青苗训练营暨路桥建设集团2020年度新员工入职培训的通知》。

  参训学员代表刘金全发言,表示将坚守责任之心、勇于担当;永葆进取之心、追求卓越;以勇敢之心、勇往直前;保持一颗平和之心、乐观豁达;常怀一颗感恩之心、饮水思源!

  全体参训学员集体宣誓后,开班典礼在全体学员齐唱《路桥人之歌》中结束。典礼由省公交建教育学院副院长畅世锐主持,省公交建集团办公室主任、发展改革部部长景宏福参加开班典礼并在典礼结束后为新员工们上第一堂课。

  据悉,本次培训班从7月22日开始至7月26日结束,共有71名新员工进行集中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公路工程行业从业人员应知应会知识、安全知识及管理制度(应急疏散演练、消防模拟演练)、职业生涯发展规划(法制教育、思想道德教育等)、甘肃路桥建设集团企业文化、公司基本财务制度、人力资源制度、军事训练(军体拳、队列、内务)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