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安排部署会

   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2020-07-21

  中国教育在线讯 7月17日上午,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安排部署会在圆桌会议室召开。副院长毛主生出席并讲话,院团委全体成员、各系团总支书记、各实践小分队指导老师、团队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戴明主持。

  毛主生对我院多年来在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新形势、新要求,他对做好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讲安全。严格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形势和要求,落实安全措施,做好安全预案,开展防控安全、汛期人身安全、交通安全、饮食安全教育。二是讲政治。引领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活动期间要有组织纪律性、有团结意识,维护学院形象。三是树形像。实践小分队要将社会实践和招生就业相结合,积极宣传学院,为学院招收优质生源打好前站。四是讲实效。各团队要突出实践主题,精心制定计划,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会上,团委何学健老师宣读了暑期社会实践安全须知;团委副书记余璐对各小分队活动新闻报送的要求、实践成果总结、资料收集、暑期社会实践成果交流会等作了具体安排。

  根据上级团组织有关精神,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今年我院按照“突出主题、确保安全、就近就便、创新形式、务求实效”的总体要求,组织动员学生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引领广大青年学生通过社会实践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汇聚磅礴青春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