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0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0-07-09

  7月6日,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学院召开2020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暨创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就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学院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及学院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创建“美丽校园”等工作进行进一步安排部署。会议由党委书记、院长高峻岭主持,学院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党支部、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高峻岭强调,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学院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及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这是学院当前重中之重的工作,全院上下务必要高度重视、全面动员、迅速行动,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不折不扣将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严格按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高校点位测评标准和《甘肃省高校文明校园测评细则(2020版)》,逐条对照分析、梳理归纳、总结分析、查漏补缺、改进工作,要做到每项指标都可查看、可感受、可验证,每项工作都有落实、有分析、有改进,通过全体师生的不懈努力,不断提升师生文明素养和校园文明程度。

  副院长毛主生就全面支持配合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全力推进学院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工作做出具体安排,要求各部门主动认领任务,积极主动作为,务必创建成功!

  副院长张世海就学院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创建“美丽校园”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引导大家树立健康理念;四是要强化组织领导;五是要强化各项保障;六是要创新工作机制。

  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黄少华宣读了《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创建第二届省级文明校园工作实施方案》和《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创建“美丽校园”实施方案》,就创建标准和责任分工、工作步骤和时间安排及具体要求等做出说明。

  7月8日,学院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落实创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具体工作。

  会上,毛主生对创建办成员提出六点要求和希望: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二是工作上要统筹兼顾;三是态度上要积极上进;四是方法上要协调配合;五是时间上要争先恐后;六是目标一定要实现!

  黄少华就《甘肃省高校文明校园测评细则材料审核操作手册及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责任分工表》《甘肃省高校文明校园测评细则实地考察操作手册及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责任分工表》进行解读和说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