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甘肃省教育厅副厅长时宁国莅临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检查指导学生返校准备工作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    2020-05-09

  5月8日下午,甘肃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时宁国,职成处副处长令军辉一行莅临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检查指导学生返校准备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对认真做好学生返校后的服务管理工作提出要求。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党委副书记高峰,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元文、高洁、谢军武,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吉宁,党委委员、副院长阳仁贵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时宁国副厅长高度肯定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他指出,学院党委及全体党员干部要一如既往的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严把入校关口,严格闭环管理,持续增强联防联控,健全完善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机制,精准摸清人员动态和健康状况,不断强化师生员工疫情防控专题教育,进一步细化各项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同时,以开展疫情防控实战演练为契机,补短板、强弱项,全力以赴落实好疫情防控和开学返校准备工作,切实保障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时宁国副厅长讲话

  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汇报了前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总体情况及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相关准备工作。他表示,根据上级安排部署要求,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工作,对相关准备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部署,科学制定了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并充分结合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实际,扎实推进了宣传教育引导、在线教育教学、防控物资储备、重点场所管理、毕业生实习就业、职教高考招生等方面的工作,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平安校园保卫战打下了坚实基础。下一步,学院将继续紧紧围绕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任务,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上级有关部门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做出成效。

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汇报学生返校准备工作

  时宁国副厅长一行还实地查看了学院入校通道、教学区、防控物资储备点、食堂等重点防控区域,现场体验了出入管理、体温测量、清洁消毒等重要工作环节,对校园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措施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建议。

时宁国副厅长实地调研

  (通讯员/王宇)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