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甘肃政法学院成功举办丝绸之路沿线国家法制合作高端论坛”入选2016年法学教育十大新闻

   每日甘肃网    2017-03-09

  2016年度法学教育十大新闻评选活动结果日前揭晓。“甘肃政法学院成功举办丝绸之路沿线国家法制合作高端论坛”成功入选。

  据悉,经人民日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法制日报、中国新闻社、检察日报、新民周刊等六家媒体和“立格联盟”八所高校共同评选,《<中华大典·法律典>历时23年正式出版》《中国政法大学发布<中国司法文明指数报告2015>和<中国法治政府评估报告(2016)>》《华东政法大学首次发布“上海自贸试验区法治建设蓝皮书”》《中国法治战略研究中心成立大会暨首届法治战略论坛在华东政法大学举行》《我国首批反恐方向法学博士在西北政法大学通过学位论文答辩》《海峡两岸法学院校长论坛在武汉举行》《中国仲裁学院揭牌成立》《甘肃政法学院成功举办丝绸之路沿线国家法制合作高端论坛》《2016中欧人权研讨会在渝召开》《建立培训基地为上合大家庭培养司法人才》入选“2016年度法学教育十大新闻”。

  法学教育十大新闻参评标准必须是该年度由新闻媒体公开报道的所有涉及中国法学教育研究领域并引起社会普遍关注、产生较大社会影响的新闻事件或人物,具体包括在中国法学教育研究领域取得的重大学术成果、法学教育研究领域组织的重要学术活动、法学教育研究领域产生的学术代表人物、产生过重大影响的其它法学教育新闻事件或人物等。各评审单位根据重要性、影响力、平衡性三个标准,经共同推荐、媒体投票、“立格联盟”理事单位投票三轮评选,产生最终结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