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6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甘肃赛区总决赛在甘肃农业大学隆重举行

   甘肃农业大学    2016-11-22

  11月20日晚7点,由甘肃农业大学承办的2016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甘肃赛区总决赛暨颁奖盛典在学校礼堂盛大启幕。本次大赛由甘肃省广播电影电视总台,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出席本次比赛的领导及嘉宾有甘肃农业大学副校长毕阳、甘肃省政协常委,甘肃省旅游产业投资商会会长,兰州福田集团董事长杨小燕;甘肃广电总台副台长王小枢;兰州市文化旅游局副局长赵晓琴;兰州文理学院乡村旅游学院院长高亚芳;甘肃省福田文化产业公司总裁徐旭;以及甘肃省旅游产业投资商会的各执行会长。当晚甘肃农业大学礼堂内座无虚席,共计一千余人共享这一视听盛宴。

  本次比赛晚会共分五个环节,分别为晚礼服展示、中国风旗袍展示、青春活力装展示、甘肃文化旅游历史推荐,才艺展示,评委老师则需要根据选手的综合评分决出冠亚季军以及七个单项奖。

  比赛在甘肃农业大学大学生艺术团街舞队带来的街舞中拉开了帷幕,青春活力的步伐点燃了在座观众的热情,也让各位观众更加期待接下来的精彩表演。首先各位参赛选手进行了晚礼服的展示,华丽的晚礼服加之优雅的步伐令现场掌声不断。随后,甘肃农业大学学生又带来了舞蹈《大梦》,完美诠释人生如戏,戏如人生,韶华白首,一场大梦,缓解了比赛现场的紧张气氛。接下来各位选手进行了旗袍展示,旗袍是披在中国女性身上的另一层皮肤,参赛选手们足尖的一抬一落,无不在展现着属于中国女性的气质与柔美。青春活力装的展示更是让人眼前一亮,与之前缓慢优雅的步伐形成反差,别有一番风韵。在选手们进行旅游文化历史推介中,来自吉尔吉斯斯坦的二号选手用自己对中国历史文化的理解介绍了兰州,流利的普通话以及对兰州的了解更是惊艳全场。比赛接近尾声,才艺展示中的各位佳丽可谓是现代舞、唱歌、器乐演奏一应俱全。

  最终20位佳丽一晚尽展风采之后,主持人宣布了获奖名单并请颁奖嘉宾颁奖,共有七位佳丽获得了“最佳上镜奖”、“最佳人气奖”等七个奖项,十位佳丽获得优秀奖。冠亚季军则分属了三位美丽与智慧并存的佳丽。

  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隶属于世界文化旅游组织联合会[WCTO],被誉为国际三大旅游选美赛事之一,是世界唯一冠名“旅游文化”为主题的顶级旅游选美品牌赛事。比赛通过评选美丽、聪慧、博爱于一身的最美女性旅游文化使者展示本地区自身旅游文化形象、传播本地区旅游城市文化品牌、促进地区间旅游文化业的发展和交流合作。

  据悉,2016年甘肃赛事在丝绸之路经济带旅游文化产业大发展的背景下,以“美丽丝路游”为主题,以“传承西北旅游文化精髓,促进旅游城市交流合作,打造丝绸之路旅游经济带”为宗旨,同时以旅游文化产业大发展和丝绸之路经济带为背景,以赛事为桥梁,以传播旅游文化,对甘肃丰富的旅游文化资源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展示和推介,打造甘肃特色旅游文化品牌。通过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这一国际赛事品牌推广一批甘肃著名旅游城市,有利于更好地推动甘肃旅游经济的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