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武威职业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甘肃教育网    2015-11-24

  1118日下午,武威职业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的通知》。

  党委书记张国民指出,《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一步细化了党员干部的行为准则,要抓好对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学习的督查落实,组织每名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严格遵守,不断提高思想认识;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落实党管意识形态原则,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明确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抓好分管部门意识形态工作。

  会议还安排了学院近期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