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甘肃教育支出连续三年居公共财政首位

     光明日报  2014-04-17

  据甘肃省财政和教育部门消息,2013年甘肃全省公共财政教育支出达到374亿元,连续三年成为全省第一大公共财政支出。财政资金的持续投入,促进了甘肃省各级各类教育事业均衡发展,为实施科教兴省战略和人才强省战略提供了坚实的财力保障。

  近年来,甘肃省不断拓宽财政性教育经费来源渠道,持续加大公共财政对教育的投入。全省各级财政坚持财力和政策向教育事业发展薄弱环节和民族地区倾斜,确保国家保障对象都能享受到公共财政的阳光。2013年,甘肃省加大重点教育工作和项目的投入力度,省财政共投入38.6亿元,支持实施全省中小学校舍安全工程、农村幼儿园建设工程、农村薄弱学校改造计划及营养改善计划等重大教育惠民工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