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甘肃政法学院在2015“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再创佳绩

   甘肃政法学院新闻网    2017-03-24

  近日,从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甘肃赛区组委会传来捷报。甘肃政法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张生财、张静两名老师指导的学生李淑瑶、卢银萍、任成成和李玉山、王汝涛两名老师指导的学生俞晓、李素素、盛紫晗荣获2015“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甘肃赛区本科组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由教育部高教司和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联合举办的大学生课外科技竞赛活动,创办于1992年,每年一届,目前已成为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也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数学建模竞赛。2015年,来自全国33个省/市/自治区(包括香港和澳门特区)及新加坡和美国的1326所院校、28574个队(其中本科组25558队、专科组3016队)、85000名大学生报名参加本项竞赛。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也是甘肃政法学院学生重点参与的学科竞赛活动之一,经过多年的探索和实践,在教学内容与课程体系、指导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形成了一套行之有效的办法。获奖学生展现出他们出色的抽象概括能力、归纳总结能力、逻辑推理能力、动手实践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还有可贵的公平竞争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

  甘肃政法学院组织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工作历年来备受校领导的重视和支持。教务处、实验管理中心等职能部门对本次竞赛在人员培训、场地提供、参赛经费等方面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和帮助,信息工程学院对参赛工作进行了精心的组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