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甘肃政法学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甘肃政法学院    2016-01-06

  

  201614日下午,按照甘肃政法学院党委统一部署和安排,甘肃政法学院人文学院领导班子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5年度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梁兆光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人文学院院长沈天炜、党委书记杨德祥、副院长索冬梅、陆双祖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德祥主持。

  副校长梁兆光发表了讲话。梁校长指出,人文学院党委对民主生活会的召开高度重视,准备充分,主题突出,能够遵照“三严三实”的要求,查摆问题实事求是、准确全面,剖析根源深刻,整改思路清楚、目标明确,班子成员之间真正做到坦诚相待,会议开出了效果,取得了成效。梁校长就我院下一步如何开展整改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希望人文学院在校党委的领导下,一是以更宽阔的胸怀加强班子建设,二是以更高的目标谋划工作,建设学院发展的亮点和增长点,三是以更新的视野创新工作,四是以更实的工作作风来推动各项工作。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杨德祥代表学院作了表态发言。

  党委书记杨德祥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从遵守党的纪律情况、遵守党风廉政情况、2014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对照“三严三实”班子仍存在的问题、原因及对策等方面做了汇报。班子其他成员本着对自己、对班子高度负责的精神,紧密联系思想、工作等实际,也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开展了坦诚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形成了互动交流的良好氛围,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人文学院班子成员经历了一次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生活洗礼,每位同志都深受触动、深受启发、获益良多。一是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增强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纪律意识。二是深入查找了问题,增强了角色意识和担当精神。三是增进了团结,既触及到内心和灵魂深处,又增进了相互理解、相互支持。四是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目标,坚定了抓好整改工作及各项工作的决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