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世行团队、省项目办、省级专家组一行莅临甘肃财贸职业学院开展世行项目进展检查
2023-05-26 09:38:00
甘肃财贸职业学院
  5月23日,世行团队、省项目办、省级专家组一行莅临甘肃财贸职业学院检查世行贷款项目进展,实地调研实训基地建设,与教师代表、企业代表交流座谈,并召开总结汇报会就学院项目收尾工作问诊把脉。学院党委书记周和平、院长周雅顺、副院长何科鹏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院领导陪同下,专家组一行深入实地考察学院新商科智慧学习工场、轨道交通、职能财税和市场营销等实训基地,参观考察了基地的设施设备、特色商品展馆、体验店,观摩了教学演示,并现场与教师、学生进行了交流讨论。在教师才艺展示和学生盛情邀请下,专家们购买品尝了烘焙点心、咖啡奶茶、文创产品等学生作品,给予了一致好评。
  座谈会上,教师代表和企业代表分别就教学理念、“三教”改革、校企合作协同育人、人才培养新模式等方面与专家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汇报会上,学院领导和专家们一同观看了学院在世行项目支持下取得的办学成就。学院积极教学法“种子”教师为世行培训团队教师和学院领导献上鲜花,并委托李永霞老师致辞对世行、学院提供的学习平台和培训教师们的辛勤教导为个人带来的巨大进步表示衷心感谢!副院长何科鹏从项目阶段性进展概述、主要建设成果、项目管理的现状分析和改进措施及效果、2023年5月-6月工作计划及重点四个方面对学院实行项目阶段性进展情况作了汇报。
  专家们对“种子”教师的感恩表示感动。职教咨询专家王文槿表示,从与教师沟通交流中看出学院的“三教改革”取得了重大成功,教师们的教学观和教学方法发生了根本性改变,从以教师为主的课堂变以学生为主体、能力为本位的教学模式,通过构建应用推广的可持续机制,学院教育教学水平将更进一步提高。
  世界银行全球教育发展实践局亚太区副局长Cristian Aedo认为,学院世行项目从学生、教师、实训设备、校政企合作、职教生态系统、院领导等维度都展示出了丰硕成果,相信学院和学生未来发展是光明的、远大的,希望学院将项目完结作为双方进一步合作的起点,加强国际交流,将好的办学教学和项目管理经验向其他国家输出。
  高级项目官员Md.Mokhlesure Rahman对我院克服疫情影响稳步推进项目建设表示赞许,建议我院利用政府奖学金政策,开展国际生录取工作。
  省项目办主任李伟在发言中对世行专家从天水到兰州一路风尘仆仆的历程表示感动,指出项目的发展、大家的艰辛付出收获了最好的答案,希望专家们以后常来甘肃,领略甘肃的风土人情,开展更进一步的合作。
  院长周雅顺在总结发言中对世行一直以来无微不至地关心支持和世行项目为学院办学跨越式发展提供的帮助表达了诚挚的感激!他指出,在项目实施中,世行和学院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希望这份友谊长久传递,期望专家们继续保持对学院的关注和支持,并在后续发展中提供更多建议指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