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宏志助航,职引未来—甘肃财贸职业学院隆重举行“宏志助航计划·2023年招聘双选会”
2023-05-12 11:55:00
甘肃财贸职业学院
  5月9日,由甘肃省教育厅主办、甘肃财贸职业学院承办的“宏志助航计划·2023年招聘双选会”在甘肃财贸职业学院体育馆隆重举行,双选会以线上线下+直播带岗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让未能到校的2023届毕业生能参与现场68家企业3300多个岗位的双向选择。甘肃财贸职业学院院长周雅顺出席双选会并致辞,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及2023届和2024届的5000余名毕业生参加双选会。


  周雅顺院长在致辞中对即将走向岗位的学生深情寄语,希望学生们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勇往直前的奋斗姿态,立足岗位脚踏实地,用心用情干事创业。在工作中,切实增强各方面本领,不断开发新技能,发扬“和合”精神,以对话求理解,与同事和睦相处,与企业和衷共济,锐意进取,迎接挑战,于变局中开新局。
  在双选会现场,人头攒动,不少展位前都围满了求职学生。学生有序浏览企业招聘信息,主动上前投递精心准备的简历,积极与招聘单位工作人员就个人发展、就业前景等问题进行沟通与交流。
  本次双选会旨在为2023届、2024届毕业生和就业单位搭建双向选择平台,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就业动力和热情,为企业招募良才奠定良好基础。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抢抓毕业生求职关键期,持续开展促就业攻坚行动,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和联系,深化校企合作关系,开拓就业岗位,拓宽就业渠道,全力帮助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4-30 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