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甘肃财贸职业学院:学院倾心育桃李 家长感恩送锦旗
2023-05-12 11:57:00
甘肃财贸职业学院
  5月8日,一位“不速之客”到访学院,并指明要找院领导。经过询问,原来是21级谭娇同学的家长,她要向学院赠送“遍栽桃李树 广育栋梁材”字样的锦旗,表达对学院和老师辛勤培育的感激之情。
  在与院长周雅顺的交谈中,学生家长表示,自己在外地工作,平时对孩子的关心也比较少,孩子在上学前有一些生活和学习上的障碍。没想到在学院的教育、老师的关爱下,自家的孩子在学习和生活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逐渐融入了校园生活,整个人也变得开朗起来。没想到学校的教育培养如此成功,远远高于预期,一个阳光少年脱颖而出。另外家长被学院在疫情防控期间对学生的关心关爱、无私奉献和家庭般的温暖关怀深深感动。作为花甲老人,她觉得“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无以为报,故不远千里来兰表达谢意!
  周院长表示,感谢家长长期以来的关注和支持,三面锦旗是对学院工作最大的肯定,学院将把家长的支持与鼓励化作前进的动力,为培育学生尽心竭力,力争做到让学生安心、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并希望家长们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4-30 12:02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3-06 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