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外卖小哥”】授你以“渔”,也要送你以“鱼”
2022-09-26 15:58:00
兰州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秋季学期首批学生返校工作已顺利完成。按照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和封闭管理要求,学生须在宿舍进行健康监测。期间学生通过刚刚上线运行的网上点餐购物系统在线上点餐。为了加快饭菜的运送效率,让在宿舍的学生尽快吃到一口热饭,在学校值班值守的老师们,放弃自己正常时间的用餐,主动充当起兰职“外卖小哥”,来回奔波在学生餐厅与学生公寓之间,形成了疫情防控下学生线上点餐购物,全员线下配送的快速响应局面。

  领单

  手提两份饭食,匆匆走出学生餐厅的非遗学院李雅敏老师:“我是女老师,两手一次能提的数量不多,效率不高!但是就希望能更快更好的将热饭及时送到学生手里,只希望我们的每一次辛勤付出,能换来学生在校期间的每一日健康快乐的生活!”

  派送标准版

  经历了兰州上半年疫情的现代服务系21级旅游管理1班杨宗维同学:“值守老师有序组织我们做核酸检测,为我们送饭送温暖,做到所有学生在校足不出户。每一次的封闭管理,都是学院老师冲在一线,为我们保驾护航,让我们的父母安心很多,感谢我爱的兰职。”

  派送Plus版

  派送Pro版

  经济管理系新生,22大数据与会计7班的张玉同学接过热腾腾的午饭,激动的说:“封闭管理期间能按时吃到可口的饭菜,我的胃和心同时被温暖了……很庆幸来到兰职,有这么好的老师,让我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此时此刻依然能看到老师们往返奔波于各公寓的身影,想衷心的说一声谢谢您!相信我们肩并肩,手牵手,心连着心,没有战胜不了的困难,没有跨越不过的寒冷!”

  派送Promax版

  电子信息工程系新生,22级大数据技术1班的何筱站在窗边:“看着校园中穿梭忙碌的老师,想到兰职为我们生活提供的便利,离家后的不舍与难过被感动和温暖所替代。新的学校,新的环境,唯一不变的是学校对我们无私的关爱和照顾。很高兴来到兰职,成为兰职大家庭中的一员。”

  送达

  学院在学生返校后集中观察期间,在做好疫情防控各方面工作的前提下,既保证线上课程的正常开展,又提供各个方面全方位的生活保障与服务。各个岗位的在校值班值守人员24小时在岗,确保每一位学生都能安全、健康、快乐的学习和生活,做到授之以“渔”,也要授之以“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