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确认过眼神!你是兰职“新”上人!
2022-09-26 14:00:00
兰州职业技术学院

  走过繁花盛开的春天,趟过热情似火的夏天,来到安静祥和的秋天。虽没有玫瑰的芳香,却有秋菊的淡雅,没有繁花似锦,却有硕果累累秋天用它独有浪漫与温情,与你相遇。

  兰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批21、22级学生返校,小小的行囊携着大大的梦想。踏入兰职,相约校园里,你好兰职,我们来啦!

  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和甘肃省教育厅《关于统筹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高校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当前属地疫情防控形势和学院实际情况,9月22-23日,学院迎来第一批返校学子,一张张青春洋溢的笑脸在校园内展现,安静的校园再次生机盎然。

  一大早,学院领导寇桂杰、宋贤钧、苏立玢来到各工作点,现场进行指挥调度,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为保障同学们安全、顺利、有序返校,学院在严格落实校园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同时,精心部署、周密安排,为返校学生提供精准、便捷、温暖的服务。

  在返校前,学院预先精准摸排返校学生具体信息,逐一核对备案,建立学生信息台账,学院在兰州火车站、兰州西高铁站安排车辆,从上午8时至22时30分接驳返校学生。在接站点,返校学生要进行身份核实和抗原检测,并进行“一扫四查”:扫 “小兰帮办” “查体温,健康码,行程码,24 小时核酸阴性报告”,通过抗原检测的同学乘坐接站车辆到达学校,未通过的进入留观区等待。乘坐私家车的同学到达学校门口时,进行抗原检测,并进行“一扫四查”合格后进入校园。

  早上八点,程子暄老师在兰州火车站接到了第一位返校的学生,来自经济管理系市场营销班的李俊文。一种久违的亲切感油然而生,程老师说:“见到久别的同学们非常开心,从他们的脸上能够感受到对重返校园的期待。疫情之下的校园学习时光尤为不易,希望他们能够珍惜,做更好的自己。”李俊文有些欣喜,“见到老师和同学们很开心,学院的接站服务对保障我们的安全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让我感受到了兰职的温暖。”

  同学们之间也互相热情地打着招呼,脸上洋溢着久别重逢的期待和欣喜。

  在一系列疫情防控工作的保障之下,新学期正向我们招手,美好的校园生活已经重新启航,让我们以更好的姿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NO.1迎接新生 我们在行动

  早晨8点—晚上9点30分,学院在兰州火车站和兰州西站设立了迎接新生的接站点,等待小萌新的到来,无论清晨还是深夜我们都要确保各位兰职er安全到校,热心的学长学姐接过你手中的行李,希望初次远离家乡的你能够尽快适应这里的一切,与大家和谐相处,愉快的度过三年时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