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花好月圆·桃李芬芳】中秋节遇上教师节
2022-09-13 13:29:00
兰州职业技术学院
  为庆祝第38个教师节的到来,集中展现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广大教师爱党爱国、立德树人、自信自强的精神风貌,团结凝聚广大教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担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院上下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专题交流研讨,共庆教师节。
  9月7日,学院领导班子分别深入各院(系)部,参加专题研讨交流。座谈会上,学院领导宣读了表彰决定、颁发获奖证书,向辛勤工作的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向受表彰的教师表示祝贺和敬意。同时结合各院(系)部研讨主题提出期望。希望全院教职工在工作中抓实效、提质量、出成果,把自身发展与学院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努力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教师代表们结合各自教育教学工作,畅谈工作、教学、思想等方面的感想感悟,分享教书育人经验,广大教师表示,要做好引路人,守好师德底线,追求开拓创新,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教育教学水平,全面深入打造优质教育品牌,为推动学院提质培优、落实“技能甘肃”和“双高”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马克思主义学院
  “推动“思政课堂”与“课程思政”协同育人”专题研讨交流活动。
  机电工程系
  “培根铸魂育才同频共振,喜迎节日共话大思政”专题研讨交流活动。
  基础教学部
  “倡导集体备课,让思政点像火花一样散落到教学过程的每个细节中去。”专题研讨交流活动。
  外语教学部
  “立足“三全育人”,实时精准思政教学”专题研讨交流活动。
  体育教学部
  “以体育人助力职教,精准施策润泽身心”专题研讨交流活动。
  汽车工程与交通运输系
  “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专题研讨交流活动。
  现代服务系
  “深挖思政元素,融入课程教学”专题研讨交流活动。
  初等教育学院
  “点亮自己,照亮学生——教育理论教研室‘精准思政’研讨”专题研讨交流活动。
  经济管理系
  “课程思政领航,校企合作育人”专题研讨交流活动。
  生物工程系
  “‘医史为镜’,构建‘思政’与‘医学’相融合的精准思政课”专题研讨交流活动。
  电子信息工程系
  “迎接党的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专题研讨交流活动。
  非物质文化遗产学院
  “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大国工匠精神”专题研讨交流活动。
  设计与传媒系
  “树典型,助教改,赋能技能甘肃”专题研讨交流活动。
  为迎接教师节,学院还举行了“党建+课堂生态”基层党支部书记专题研讨会,对一线教师、离退休教师、家庭困难教师以及受疫情影响的教师进行了走访慰问,同学们还举行了“心存皓月•敬颂师恩”主题活动,通过“我为老师点灯”“写给老师的一封信”“晒晒我的全家福”“中秋诗词朗诵”等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共同迎接教师节和中秋节的到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