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甘肃交院返乡学子在抗疫一线彰显新时代青年风采
2022-07-25 19:46:00
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润物无声,大爱无疆。本轮疫情以来,甘肃交院学子第一时间响应团省委、省学联和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倡议号召,积极投身全省抗疫志愿服务一线,无私奉献、敢于担当,用实际行动彰显了甘肃交院青年学子的时代担当,奏响了青春奋进的时代最强音。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爆发之始,同学们有的已经返乡,有的尚在“三下乡”途中,收到倡议,在做好自身防护,确保个人安全和遵守属地疫情防控政策的前提下,同学们闻令而动,积极开展力所能及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他们中有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有共青团员、青马学员、团学干部,他们值班值守、搬运和发送物资、信息登记、防疫宣传、协助流调、秩序引导、体温测量、消杀作业、协助开展核酸检测,在社区、在乡村、在楼宇、在卡点都留下了甘肃交院学子无私奉献的闪亮身影,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当代大学生的时代担当。
  他们只是甘肃交院抗疫志愿服务学子中的一部分,他们更是新时代中国优秀青年的缩影!甘于奉献、书写韶华,他们诠释了国家力量、时代未来和民族希望!众志成城,同心抗疫,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必将战胜疫情,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以润物无声之力,谱写大爱无疆的青年时代华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