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甘肃交院:让党徽在抗疫志愿服务一线熠熠生辉
2022-07-25 15:10:00
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一场透雨过后,校园落英缤纷。7月16日下午,在封闭管理的院子内,10多名职工志愿者手持扫把、笤帚、簸箕、垃圾桶等清洁用具,热火朝天地开展卫生大扫除,全面清洁校园环境。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道路、广场、操场等处的落叶、积水、垃圾被清扫一空,一个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展现在大家面前。
  文明小区共创,优美环境共护,幸福生活共享。参加本次卫生大扫除的志愿者绝大部分为党员,他们分别来自学院机关、后勤、学工等直属党支部和汽车系、机电系、信息系等党总支,积极践行着“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的铿锵誓言和使命担当;马志东同志一家三口齐上阵;朱家甲同志并非我校职工,作为家属区住户他细致热忱地参与每一项抗疫志愿服务活动。
  让党徽在抗疫志愿服务一线熠熠生辉。7月13日,后勤管理处在学院物业群发出招募10名志愿者的通知,大家踊跃报名,不到20分钟即已招够规定人数,有很多同志还因未能报上名而引以为憾。几天来,志愿者们积极配合医护人员规范有序组织核酸检测,在校门口认真细致执勤值岗、为住户分发配送食材、进行外卖消杀等。
  甘肃交院党员志愿者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践行和响应了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在疫情防控中进一步发挥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作用的通知》精神和学院党委的号召。他们表示,作为共产党员,就应该让党徽在抗疫一线熠熠生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