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兰州职业技术学院连夜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2021-10-22 15:16:00
中国教育在线甘肃站

  中国教育在线甘肃站讯 为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堡垒,切实保障学院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10月21日凌晨2时,兰州职业技术学院有序组织对全体师生开展核酸检测筛查工作。

  检测筛查工作遵循“安全、科学、便利”的原则,将核酸检测样本采集点设置在宽敞空旷、通风良好的房车露营实训基地、篮球场、体育馆,规范设置入口通道、等候区、采集区、出口通道等工作区域。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班子成员连夜到现场进行指导,各相关部门、各院系负责人、辅导员及志愿者全程参与组织协调,与医护人员通力合作,组织师生分批次有序到场,扫码、登记、采样。志愿者现场组织师生有序排队,保持一米间距,并规范学生口罩佩戴。核酸检测医务人员身着防护服、头戴护目镜快速精准地为师生采集咽拭子,样本采集工作快速高效推进,现场井然有序。

  目前,学院总校区、桃林校区均已完成采集,随即将对雁儿湾校区进行检测筛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