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开学返校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2021-09-27 17:59:00
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9月5日,学院开展学生开学返校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学院领导、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辅导员及部分教师学生代表在现场参加了演练。

  演练开始前,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许祖生对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环节作了要求,按照预先设定的方案,从校车接送学生、进校门、采集学生信息、采集核酸检测、发热学生进留观隔离区等多个场景进行演练。

  车站接站点工作人员组织学生间隔1米、佩戴口罩排队,等候测温、审核身份、发放乘车票、登记信息,有序乘车返校。到校门口,工作人员认真对所有返校学生双手及所带行李进行彻底消毒,再行出示“健康出行码”确认身份,进入“红外线测温区”再次测量体温,确认体温正常后,进入“等候区”,待所有人员测温正常后,分别在二级学院信息采集点登记入校。

  演练结束后,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高云峰作点评指出,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要不断细化方案、完善措施,明确职责、落实责任,确保“规定动作”全部达标,不留死角,保障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