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来兰州职业技术学院指导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14 14:32:00
中国教育在线甘肃站

  中国教育在线甘肃站讯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整体要求,按照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方案》安排,7月12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成员,甘肃政法大学机关党委书记邓全福来学院指导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

  邓全福列席旁听了学院机关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寇桂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支部书记马炳主持会议。

  全体与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马炳报告了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通报党支部半年工作情况和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全体党员逐一发言,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的感悟和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修养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怎么样、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做得怎么样、为身边群众做了什么实事好事方面的差距等方面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每位党员作出整改承诺,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和时限。

  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联系人魏孔斌点评。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扎实充分,方案严谨,流程规范,剖析材料深刻,谈心谈话注重实效;自我剖析严肃认真,剖析根源触及灵魂,查摆问题敢于揭短亮丑,剖析原因能把自己摆进去,把原因剖出来,并与自己本职工作紧密联系;相互批评一针见血,真刀实枪、坦诚相见,达到了相互教育共同进步的目的。他谈到,要系统的学,融会贯通,学深悟透,学懂弄通;要诚恳接受同志们的批评与意见,有则改之无则加勉;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工作结合起来,把为群众办实事做深做实,共同努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邓全福点评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他指出,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批评和自我批评坦诚相见,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根源剖析深刻,整改措施扎实有力,达到预期效果。他要求,党史学习教育要深研细读,入脑入心,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整改工作落实落细,联系学院工作实际,努力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