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兰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6-29 14:04:00
中国教育在线甘肃站

  中国教育在线甘肃站讯 6月28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举行。党委书记寇桂杰,党委副书记、院长宋贤钧,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康银瑞,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国军,党委委员、副院长苏立玢,党委委员、副院长景兰,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党员代表赵桂芝、田树慧、刘建华、李保仓、俞桂霞及各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各处(室)、各院(系)部负责人、党员代表、师生代表共700余人参加。党委副书记张正林主持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寇桂杰为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五位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学生代表为老党员献上献花,这是对老党员的一次集体致敬。

  寇桂杰及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为12位新党员代表佩戴了党徽。面向党旗,寇桂杰领誓,预备党员庄严宣誓,党员重温誓词。青年一代将从老一辈手中接过建设祖国的重担,传承百年党魂,赓续红色基因,铁心跟党走,矢志而不渝,让共产党员的身份在新时代更加熠熠生辉。

  大会颁发了新时代甘肃省高等院校党建“对标争先”优秀集体和个人,表彰了学院党委2021年度党建“标杆院系”、 “样板党支部”、优秀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表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先进模范和表率作用,为学院的全面发展再创佳绩。

  寇桂杰讲话。她对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她回顾了党的百年历史,强调在党的领导下,进入新阶段,开启新征程,迎来了职业教育大发展的春天,全院师生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精神力量,坚持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职业教育。她要求,全体党员要勇挑重担,有所作为。要有舍我其谁、敢于担当的勇气和魄力,要有首战用我、用我必胜的拼劲和干劲;要敢于创新,有所突破。探索研究,勇于尝试,树立新目标,寻求新突破,用更契合实际的思路、更新的措施再创新业绩;要脚踏实地,务实肯干。树立“教育无小事”的理念,坚持“三全育人”,为学院事业添砖加瓦献计出力。

  红歌嘹亮初心坚,献礼我党一百年!兰职千余师生从一曲《南湖的船 党的摇篮》开始将我党百年伟业用歌声娓娓道来。通过《十送红军》《祖国颂》《不忘初心》等合唱曲目,再现了从建党之初到革命斗争的艰苦卓绝,从改革开放的号角响彻大地到走进新时代的波澜壮阔,满怀激情地赞颂了新中国取得的辉煌成就,对祖国的挚爱之情和民族自豪感充溢其间,用歌声回顾我党百年奋斗史诗,用激情为建党百年献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