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2021-06-17 19:07:00
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为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广泛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具体安排,6月11日,“博士宣讲团”成员、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蒋海蛟来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作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专职辅导员、思政课教师、学生代表400余人参加,党委委员、宣传部(统战部)部长谢小平主持。

  蒋海蛟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从百年党史看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题,从“百年历史奠基千秋伟业、百年党史回答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力量”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内涵丰富的讲解。

  谢小平在总结中强调,全院各级党组织要按照省委部署要求,结合各部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实际,认真学习讲座内容,进一步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