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职工书画展
2021-06-17 19:01:00
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翰墨飘香歌盛世,丹青描绘颂党恩。6月15日,由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工会主办、教职工书画协会承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职工书画展在图书馆二楼举行。院领导虎保成、许祖生、罗广元、王瑞元、谢小平、贾昌麟参观指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协会成员及部分师生参加了活动。

  本次教职工书画展是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也是深入开展党史教育的一项有效举措,教职工广泛关注、积极参与,共展出教职工精心创作的书法、国画、油画、剪纸等各类作品50余件,作品主题突出、创意新颖、风格多样、异彩纷呈,围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为主题,以艺术的表现形式,歌颂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表达了学院教职工热爱党、热爱祖国的诚挚感情,展现了学院教职工为学院高质量发展积极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