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1年第9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2021-06-02 12:05:00
中国教育在线甘肃站

  中国教育在线甘肃站讯 6月1日,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1年第9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会议还学习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书籍的相关篇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发表重要讲话,对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学史增信就是要增强信仰、信念、信心,这是我们战胜一切强敌、克服一切困难、夺取一切胜利的强大精神力量。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从党百年奋斗中感悟信仰的力量,始终保持顽强意志,勇敢战胜各种重大困难和严峻挑战;要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深刻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历史发展的必然结果,是发展中国的必由之路,是经过实践检验的科学真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要增强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必胜信心,坚信我们党一定能够团结带领人民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创造属于我们这一代人、无愧新时代的历史功绩。

  就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对学院巡回指导工作的反馈意见,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体悟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精心组织部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求实效、见实功;要紧密结合工作,提炼党史学习教育好做法、好经验;要压紧压实责任,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开新局、谋新篇。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要进一步凝练特色,加强力度,丰富学习形式,加强学习效果,明确“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定位,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共同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取得成果。

  学院班子成员、各党总支书记、各处(室)、院(系)部负责人参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