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1年第2次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
2021-03-19 14:17:00
中国教育在线甘肃站

  中国教育在线甘肃站讯 3月18日, 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1年第2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委、市委、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全国两会是在喜迎建党一百周年的重大时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历史节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鼓舞和动员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信心、开拓进取,勠力同心做好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实现“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院上下要认真学习,把两会精神统一到思想共识到上来;要一学双抓,把两会精神融入到党史学习上来;要学思践悟,把两会精神聚焦到为民服务上来;要提质培优,把两会精神落实到“双高”建设上来。

  会议要求,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全院领导干部、党员要带头学史,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明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来之不易,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用学习教育的扎实成效加快推动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发展。要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委、市委、省教育工委下发的方案要求,进一步结合学院具体实际,征求意见、反复讨论,制定出既符合学习教育整体要求,又能体现兰职特色的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全院上下要把两会精神的学习教育成果,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全院教师和师生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紧扣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凝心聚力建设双高,提质培优打造高地,守正创新抓住机遇、锐意进取开辟新局。全面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培养德技并修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争创国家级“双高计划”院校。努力办好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高水平优质高等职业教育。

  学院班子成员、各党总支书记、各处(室)、院(系)部负责人参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