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兰州职业技术开展2020年“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活动
2020-12-08 10:29:00
兰州职业技术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实施,按省、市文件精神,兰州职业技术学院于11月30日至12月5日集中开展了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主题的“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学院高度重视宪法日活动周工作,印发了《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12·4”国家宪法暨宪法宣传周活动的通知》,并对此次活动作出了具体部署,精心组织师生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普法、学法活动,在校园内外营造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氛围。

  本次法治宣传活动精彩纷呈,开展了启动仪式与签名活动、宪法讲座进校园、宪法知识进课堂、宪法晨读进班级、宪法普及进团会、请进来与走出去等活动。为了增强活动的实效性,学院在校园网、新媒体平台、校园广播,校园条屏等平台进行了活动的宣传,营造了浓厚的法制宣传氛围。

  学院以“宪法日”重要时间节点为契机,积极开展普法宣传教育活动,大力宣传宪法及与师生日常生活相关的法律法规,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让宪法精神在师生心中落地生根,切实增强师生的法律意识,当文明师生,做守法公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