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两名学子入选全国就业创业典型人物事迹
2020-11-23 13:36:00
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日前,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的第三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人物名单公布,甘肃省49所高校千余名学生参评、有15名优秀毕业生入选。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16级无人机专业李亚亚、2011级交通安全与智能控制专业王垚两名同学成功入选全国就业创业典型人物事迹,并荣获纪念证书。

  “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征集活动分为校级选拔、省级推荐、国家级评选三个阶段。为发挥榜样引领作用,今年活动启动以来,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积极配合甘肃省教育厅推进具体工作,充分发掘近几年在基层就业、大学生创业和军营大学生战士等领域的大学生就业典型事例。此次毕业生入选,不但向社会展示了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学子的良好形象,发挥了示范典型的引领作用,也彰显了学院毕业生就业的成果和特色,体现了教育教学的质量和水平。

  此次在全国范围内评选出的人物事迹陆续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官网开辟的专栏报道发布(https://chesicc.chsi.com.cn/sldrz/index.jsp),并将在《中国大学生就业》杂志、新职业网、学信网、各省市就业指导中心网站刊发。

  王垚、李亚亚两位同学的“青春模样、闪亮形象”在学院、社会以及众多大学生中都起到了榜样的力量。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期待的那样,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聪明才智。

  王垚事迹:https://chesicc.chsi.com.cn/zxgw/sldrz/zb/202008/20200811/1956792694.html

  李亚亚事迹:https://chesicc.chsi.com.cn/zxgw/sldrz/jc/202008/20200811/1956792669.html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