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结业暨开学典礼
2020-10-26 15:01:00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

  10月25日上午,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结业暨开学典礼在学院运动场举行。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党委副书记高峰,党委委员、副院长高洁,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吉宁,党委委员、副院长阳仁贵,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长高鸿斌,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李更生出席典礼。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峰主持典礼。各二级学院、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新生辅导员及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典礼。

  军训结业暨开学典礼现场

  迎着国旗、唱着国歌。伴随着升国旗仪式,军训结业典礼拉开了帷幕。

  军训结业典礼开始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作了讲话。他代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向2020级新生表示欢迎和祝贺。并表示,经过几代资环人的忘我奉献、不懈努力,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已经成为了颜值与实力并存、内涵与气质共有的“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单位”之一。他希望2020级全体新生一是要厚德载物,做一个有家国情怀的人;二是要长技立业,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三是要自律修身,做一个让自己赞赏的人。同时祝愿2020级新生在学院度过一生中最精彩、最幸福、最美好的一段时光。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讲话

  与会领导为43个先进集体、50名优秀教官、36名优秀辅导员、4名先进工作者以及300名优秀学员颁奖,并且为2020级新生代表佩戴了校徽。

  领导为优秀学员颁奖并佩戴校徽

  六个拳术方阵的同学们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得到了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领导的高度表扬。

  拳术方阵表演

  士官学院2020级新生谢雨辰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表示,广大新生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规范言行,提高整体素质,培养责任心与使命感。刻苦学习、博采众长,在资环校园中学会认知、学会做事、学会做人,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一名德才兼备的高水平技能型人才。

  教师代表发言


  新生代表发言

  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张琪曼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希望全体新生要做一个有道德、会学习、有担当的人。要修炼自己的德行,坚定自己的信仰,牢固树立德在人先,利居人后的意识。

  最后,军训汇报表演在全场师生高唱《歌唱祖国》中圆满结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