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报告会
2020-10-22 15:06:00
兰州职业技术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甘肃站讯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激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根据中央和甘肃省委、兰州市委、甘肃省教育厅关于认真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活动的要求,10月21日,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在总校区兰职讲堂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2020年第14次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寇桂杰,党委副书记、院长宋贤钧,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国军、苏立玢及各党总支、各处(室)、各院(系)部党员教师,2020年党员发展对象,部分无课学生共700余人参加。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景兰主持了报告会。

  中共兰州市委党校(兰州市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欧阳波同志以《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题,重点围绕第三卷的充分彰显新时代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这一本质特征和最大优势,及第三卷充分展现习近平总书记的人格力量和丰富的治国理政方法论两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欧阳波校长的报告内容站位高远、逻辑缜密、语言鲜活、论述深刻、资料翔实,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深刻阐释和有力指导,为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全院师生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核心要义。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各党总支各部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真正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学出过硬作风,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深入开展学习宣传。兰州职业技术学院要认真谋划部署,精心组织安排,持续掀起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热潮。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各党总支各部门负责人要积极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教职工理论学习、形势政策课带头开展专题宣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教师学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

  会议强调,要紧密联系实际,着力推动工作落实。兰州职业技术学院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以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建设甘肃领先、西北一流、全国有影响力高职院校为发展目标,按照国家提质培优行动计划,甘肃省双高建设项目13项任务,打造技能甘肃33项重点任务,以及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十四五规划蓝图,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切实以理论学习的新提升,不断开创工作的新局面,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