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兰州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正式开班
2020-10-16 10:20:00
兰州职业技术学院

  按照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2020年发展党员工作安排,为确保发展党员的质量,使党员发展对象坚定共产主义信念,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10月14日,兰州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学院教师发展中心举行。兰州职业技术学院相关负责领导出席。各党总支部书记、发展对象所在党支部书记、党员发展对象参加。组织人事处负责同志主持。

  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负责人代表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对全体参训学员表示祝贺并做动员讲话。他对开展此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做了强调,对培训工作和同志们的学习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他强调,全体学员要从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参加培训的重要意义,增强学习的思想自觉;要着力解决“为什么入党”“入党以后干什么”两个重要问题,既在行动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要严格遵守培训班的各项纪律,认真听讲,确保学习的实效性,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开班仪式上,与会同志集中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与会同志一致认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是一次精神的洗礼,思想的升华。大家表示,要通过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持续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勇于直面问题,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更好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和使命,为推动兰州职业技术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组织人事处负责人宣读了《中共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党校关于开展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工作的方案》。按照安排,此次培训时间为期三天,培训将采取专题辅导、党建实务观摩、研讨交流、观看学习音像资料、自学和结业考试等多种方式开展,同时还配备班主任负责学生的教育管理。授课教师均来自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建理论功底扎实、工作经验丰富的学院党委成员、组织干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

此次培训还专门将兰州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党建课题答辩列为党建实务培训内容。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各党总支部书记也进行了现场观摩,并就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建研究工作开展了交流研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