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兰州职业技术学院满“新”欢喜迎接2020级新生
2020-10-12 11:36:00
兰州职业技术学院

  又是一年金风起,又是一年迎新季。10月10日,兰州职业技术学院总校区、桃林校区、雁儿湾校区三个校区气氛热烈,迎来了4300余名2020级“萌新”,来自全国各地的青春洋溢的少年带着梦想与希望迈进校园,开启校园生活。

  秩序井然 严格落实防疫要求

  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制定一系列严格的防控措施,为迎新工作做了充分准备。所有入口均设置专用通道,学生经过测温、登记、消毒、扫码等一系列流程后方可排队、保持间距进入校园。

  300余名学生志愿者一早就等候在学校门口,各种颜色的志愿者服务马甲成为兰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内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在这个特殊的开学季,由于家长不能陪同进校,兰州职业技术学院还为新生安排了“一站式”贴心志愿服务,志愿者们周到的安排、热情的服务得到了新生及家长的高度肯定。同时,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在东门入口处设立家长休息区,安排志愿者为家长提供咨询引导等工作。

  殷殷关怀 送去祝福和期许

  兰州职业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到各校区、院(系)迎新点检查指导工作,了解了各迎新点的工作概况和新生报到情况,和新生亲切交谈,欢迎四面八方的莘莘学子来兰州职业技术学院求学,希望新生们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向老师和优秀校友学习,练就过硬本领,成为优秀的技能人才,为国家、行业和社会发展做出贡献;同时勉励志愿者们继续激发工作热情,做好志愿服务工作。

  乘风破浪 开启青春盛宴

  满怀希冀、青春洋溢、热情奔放……这些美好的形容词用在新生们身上毫不为过。今年的新生中“00后”成为绝对主力,来自全国各地的少年们怀揣着梦想和希望,将在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开启新的人生篇章。

  新生李龙来到学校非常激动,说道:“兰职的学长学姐非常热情,学校也很漂亮,超乎我的想象!希望兰职越来越好,也希望我在大学里成为更好的自己。”

  非物质文化遗产学院新生赵婷婷的父亲坦言:“我们来学校之前也做了功课,孩子选的专业很好,学校环境也很好,我们很放心!”

  金秋时节,2020级新生们将从兰州职业技术学院踏上人生新的逐梦之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