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创文督查组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次现场督查
2020-09-21 15:21:00
兰州职业技术学院

  为切实推进兰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园文明创建工作,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内容。9月18日,兰州职业技术学院负责人及相关部门人,对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创建工作进行第三次全面督查。

  督察工作严格按照《全国文明城市高校实地测评标准》,在兰州职业技术学院督查组前期两次督查工作发现的问题基础上,结合兰州职业技术学院下发的四期《全国文明城市及文明校园督查通报》,围绕前期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实地查看了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氛围营造、环境卫生整治、创建参与度与知晓率、文明行为规范、志愿服务活动等工作。

  兰州职业技术学院负责人就兰州职业技术学院上下能积极行动起来,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做好有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强调,高校是城市文明的重要窗口,也是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点位,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全院师生要以主人翁态度积极主动投入到创城工作中去,增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目前,兰州市创建工作已经进入最后冲刺、夺取最后胜利的关键时期,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全院师生要进一步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对标对表查摆,细化责任落实,聚焦问题短板,认真查漏补缺,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助力全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而推动兰州职业技术学院整体事业的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